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教学、科研工作安全有序开展,621日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工作。

      会上,刘雪静院长从实验室安全日常检查、问题整改及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实验室管理注意事项、学生安全等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实验室安全工作。通过督促整改、回头看等管理手段落地,实验室安全问题得到改善。同时,研究院通过安全责任体系构建、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实验室经费保障落实、安全教育及培训组织、安全检查开展等管理办法的有效实施,进一步推进实验室安全维护与保障工作。针对我院安全工作实际及暑假期间的实验开展计划,提出了安全注意事项和改进举措。

 

 

   Copyright @山东鲁南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