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研究院召开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按照枣庄学院校园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部署,鲁南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院于112日上午召开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鲁南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丛兴顺传达了枣庄学院校园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实验室安全;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慎始慎终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精准防控,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会后重点检查了研究院教师科研室和实验室,查看了化学品储存保管和实验教学的责任落实情况,要求大家强化实验安全管理,科研室和实验室要严格落实研究院各项安全制度,确保研究院科研与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

 

 

   Copyright @山东鲁南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院 鲁ICP备05047007号